临西县人社局“直播带岗”进企业

体裁分类:就业信息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1-08-18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0     字体:[  ]

为满足疫情期间全县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近日,临西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网络直播招聘进企业活动,直播团队深入到河北光明方信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环境、车间工作流程、食堂饭菜质量等进行了全方位网络直播介绍,让求职者更加直观的了解这家企业,对是否愿意来此就业作出更精准的判断。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企业文化,提高企业知名度。

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提供了水印机长、裱瓦机长、模切机长、事包装生产管理人员等30余个就业岗位,直播结束1天内,已有1.2万余人观看本次直播,接到求职来电128个,达成就业意向30人,后期将继续增加,架起了求职者与企业用工之间的“信息桥”。下一步,该局将按照“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要求,继续加大直播带岗活动力度,走进更多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