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2021年首期人才云集网络直播(线上)招聘会

体裁分类:就业信息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1-02-19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0     字体:[  ]

县内各企业、求职者:

为破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驻县企业用工需求矛盾,做好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二),在临西县双桥创业孵化基地召开“2021?首期人才云集网络直播(线上)招聘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征集招聘信息;以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为重点,望有用工企业、求职人员踊跃报名。
本次报名企业需提供招工简章,求职者需填写求职登记表。本次招聘会拟定于2月23日上午9:00开启直播,届时将在直播间实现企业和求职者进行连麦互动,线上面试。
报名邮箱:lxjyj722@163.com;咨询电话:0319-8560722、0319-856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