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完成2019年度棉花目标价格补贴发放工作

体裁分类:安全生产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1-11-02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棉花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物资,也是仅次于粮食的第二大农作物。临西县是棉花种植和棉纺产业大县,棉花价格的稳定与县域经济的平稳运行息息相关。

为全面落实上级部署的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调动棉农种植积极性,促进我县棉花产业发展,临西县财政局根据县农业局提供的棉花种植面积数据,按照棉花目标价格补贴相关政策标准,将2019年度棉花目标价格补贴资金发放到户。

近一段时间,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我县棉花产业发展也颇为艰难。棉花补贴的发放不仅有效维护了广大棉农的利益,提高了棉农的种植积极性,更在经济层面维护了我县乃至周边地区棉花市场的稳定,助力我县棉花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也为我县棉花战略储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