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堡寺中心卫生院胸痛救治单元通过验收

体裁分类:健康医疗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1-12-21      发布机构:临西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

经过努力,我县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临西县下堡寺中心卫生院胸痛救治单元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联盟、中国胸痛中心执行委员会验收。

微信图片_20211221103248.jpg

11月27日,邢台市胸痛中心联盟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县下堡寺中心卫生院胸痛救治单元进行现场核查。

评审专家组组长指出,胸痛救治单元是胸痛区域协同救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胸痛救治起跑的第一公里和胸痛康复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建立高质量、规范化的胸痛救治单元,可以让更多的胸痛患者得到及时的救治、提高胸痛救治率成功率。

微信图片_20211221103254.jpg

在现场,各位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数据、现场提问、实战检测等方式进行全面核查评审。专家组对我县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建设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县将以此次现场核查评审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加强专业培训,推进常态化高质量运行,尽最大努力争取早期救治时间,达到早诊断、早救治的目标,降低胸痛患者死亡率,造福广大临西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