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乡镇指导乡镇消防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1-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13     字体:[  ]

01.jpg

01.jpg

为全面推进辖区乡镇消防监督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乡镇消防监督工作职能,1月13日,临西大队深入辖区乡镇指导乡镇消防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首先查看了乡镇消防工作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各检查记录等档案资料,并针对小微企业监督检查台账建立和管理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了手把手地指导,随后对乡镇农村消防安全管理、网格化管理情况、消防安全宣传情况、涉代农村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导。最后对乡镇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解答,有效解决了乡镇人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问题。

通过此次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乡镇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