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1-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30     字体:[  ]

01.jpg

01.jpg

02.jpg

02.jpg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期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期,临西大队深入辖区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到达隔离点后,对酒店负责人了解疫情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疫情隔离点的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重点检查了隔离点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当场检验了员工操作使用灭火器材的熟练程度。

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就疫情时期全力做好当前的消防安全工作对随同检查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酒店工作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整改,隐患较大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做到疫情时期火灾隐患整改过程少走弯路;二是要提高危患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