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政府召开全县消防工作会议暨“除隐患 保平安 护航冬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1-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3     字体:[  ]

01.jpg

01.jpg

02.jpg

02.jpg

1月24日上午,在省、市“除隐患 保平安 护航冬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结束后,临西县政府组织召开续会,临西县副县长席中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华阳深入分析了当前火灾形势及规律特点,对“除隐患 保平安 护航冬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认真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副县长席中伦就做好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我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严抓防范,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认清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积极开展“除隐患 保平安 护航冬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全方位自查自纠,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加大督促和检查力度,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在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严格措施要求,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