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委副书记程科峰一行春节前夕亲切慰问临西大队全体指战员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1-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20     字体:[  ]

01.jpg

01.jpg

02.jpg

02.jpg

1月20日上午,临西县委副书记程科峰一行来到临西大队亲切慰问执勤一线消防指战员,县政府副县长席中伦,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首先,县委副书记程科峰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临西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的慰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程科峰副书记指出,临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全县消防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保障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中坚力量,是一支值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放心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同时,他勉励全体消防指战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平安详和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在新的一年,县四大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消防、重视消防、支持消防,共同做好消防工作。

随后,程科峰副书记一行人在李华阳大队长引领下参观了大队营区,实地查看了消防车辆及灭火救援装备器材,详细了解了队伍管理、执勤训练、灭火救援、装备配置、监督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李华阳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一定会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亲切慰问转化为今后干好工作、保好稳定、护民平安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平安临西”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