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体裁分类:环境保护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4-14      发布机构: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      浏览次数:50     字体:[  ]


 

弘扬诚信文化,共建信用社会,临西县生态环境分局紧紧围绕工作职能,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近日,临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结合环境执法工作,深入东明石化加油站、卓群机械公司、增晨轴承等企业,在帮扶指导检查的同时,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企业宣传了企业活动中守信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风尚。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对诚信工作的认识,增强信誉意识倡导企业自觉履行环保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12122110.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122110.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122148.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122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