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盾2022】再添战果!临西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4-24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17     字体:[  ]

今年以来,临西县公安局以“铸盾2022”专项行动为抓手,采取多警联动、综合运用传统技战法等方式,对网上逃犯进行深入研判。4月15日,临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反恐中队联合特巡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为“铸盾2022”专项行动再添新绩。    

2022年4月中旬,刑侦大队禁毒反恐中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临清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宗某在临西县东枣园乡有大量活动轨迹。获此线索后,刑侦大队禁毒反恐中队立即联合特巡警大队开展摸排调查及信息核实。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宗某的活动轨迹锁定在临西县与清河县交界的某村附近,并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对犯罪嫌疑人宗某展开蹲守布控。4月15日下午,办案民警在某村口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宗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宗某对其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在逃人员宗某已被移交给临清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