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临西县公安局举行首届“季度之星”表彰仪式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5-05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辅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临西县公安局决定自2022年启动“季度之星”评选活动,按照“政治过硬、群众认可、实绩突出、作风优良”的评选标准,每季度评选出十名“季度之星”进行表彰。4月29日上午,临西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一季度“季度之星”表彰仪式,对首届获得“季度之星”荣誉称号的十名民辅警进行集中表彰,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西县公安局关于2022年一季度“季度之星”表彰通报》,举行了简短庄重的集中表彰仪式,获奖民辅警代表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长席中伦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代表局党委号召全局民辅警以“季度之星”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对标先进找差距、学比赶超争先优,凝聚起全警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为创建“平安临西、法治临西”和临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公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