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环境保护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4-18      发布机构: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      浏览次数:72     字体:[  ]



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认真谋划,结合本部门工作,开展宣传活动。

一、4月14日,利用“生态临西”公众号发布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官宣海报”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和意义等知识,使大家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和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二、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我局认真研究核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印制了《核辐射安全防护30问》,于4月15日上午在珠江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辐射科普知识,让广大群众科学认识和理性看待辐射安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核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对核安全的信心。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