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的承诺书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5-09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6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的承诺的通知”,根据县纪委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双百”行动要求,继续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向社会各界做如下承诺:

一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办理项目建设和服务对象的业务工作协调中,保证做到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工作热情,不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二是提高办事效率。“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保证不推诿责任、不拖延时间、不刁难服务对象、不简单应付。

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在项目实施、资料收集、后期监管等各项管理职能工作中保证不缺位、不越位、不乱为。

四是严守廉政纪律。保证不发生以权谋私、徇私舞弊、违规干预项目建设、勒索服务对象等行为;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筑牢廉政建设的底线。

五是实行政务信息公开。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对项目实施、竣工等方面的信息内容及时公开,便利民众知晓,接受社会监督。

六是加强防贫工作力度。加强作风建设,塑造清正廉洁形象。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深入纠正“四风”,全面整治“慵懒散慢”,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发生。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坚持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切实履行政务公开义务,增强政务透明度,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并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