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暨开展科技志愿者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75     字体:[  ]

临西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暨开展科技志愿者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5月15日,临西县科协举办临西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暨开展科技志愿者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临西县科协主席刘保林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临西县农业局、种子协会、科普示范基地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科技志愿者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刘保林同志在讲话中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开展科普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科技志愿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科学、敬科学、讲科学良好氛围。

县科协将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积极组织科技志愿者下基层开展科学普及、科技培训、技术指导、科技咨询、农技服务、青少年科技教育等服务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