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消防大队联合县住建局、交警、派出所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车道专项整治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89     字体:[  ]

01.jpg

01.jpg

为了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隐患,5月12日晚,临西大队联合县住建局、交警、派出所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车道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的主要内容是对住宅小区消防车道是否存在擅自占用、堵塞,私家车辆停放占用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清理查处。发现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现象后,当场要求物业电话通知车主到现场,立即将车辆移除并批评教育。同时要求物业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移除占用消防通道的障碍物,在相关区域设置明显禁停标志,加大对业主宣传教育力度。

下一步,临西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违法占用消防车道治理行动,严格执法,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