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盾2022】临西公安周末追逃不打烊,连续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5-17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今年以来,临西县公安局集中各类资源优势,综合多种有效措施,持续加大追逃力度。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临西公安“铸盾2022”专项行动再传捷报,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2022年5月14日上午,临西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男子在县城汽车站附近闲逛,当男子发现巡逻民警时神情紧张,十分不自在,引起民警的注意。巡逻民警随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经网上比对发现该男子汪某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山东临清警方上网追逃,巡逻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带回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汪某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移交山东临清警方。

近日,临西县公安局阳光工业园区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张某因涉嫌诈骗被河南省林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随即安排民警收集、梳理犯罪嫌疑人张某信息及其线索。5月15日,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信息和藏匿地点,经两个小时的蹲守,于中午12时许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