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5月6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以“机关社区结对共建 志愿服务走进社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首先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活动,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各国政党政要和各界人士的交往,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重要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后,我局与明珠社区党支部共建签约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分包创城片区14网格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