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西镇诚信宣传推进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临西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70     字体:[  ]

河西镇召开诚信宣传推进会议

 

 

图片1.png

图片1.png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镇诚信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516日,河西镇召开诚信宣传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上级要求,深化政府、企业、农村等重点领域的诚信建设。一要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全面推行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畅通社情民意绿色通道,提高透明度。全体机关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行政执行力,积极服务群众,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诚信企业建设。引导辖区内企业守法经营,树立对职工和社会的责任意识,在产品质量、信贷、纳税、履行合同等方面讲究诚信,维护自由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三要加强诚信社会建设。全民学习教育,树立诚信理念。各村要利用广播、会议、微信等形式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要引导各行各业从业人员恪守职业道德,提供规范服务,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风气。

 

图片2.png

图片2.png


镇机关工作人员对临街门市进行诚信宣传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带头坚持文明优质服务,坚决杜绝各种不讲诚信的行为,做好表率,发挥好示范作用,让诚实守信真正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