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官寨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临西县老官寨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85     字体:[  ]

临西县老官寨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以服务为抓手,以效益为前提,以质量为保证,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老官寨镇“内学外宣”为总基调,对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主动践行诚信文化,营造机关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外充分发挥镇综合中心载体作用,面向企业、群众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引领大家共建“诚信临西”、共享“文明成果”。同时在镇区显眼位置挂条幅在全镇范围内进行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守信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使广大企业、群众进一步树牢诚信经营观念和文明行为意识,营造“社会诚信文化”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20095905.jpg

老官寨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给群众讲解诚信知识.jpg

1624845155674bbee92b77a386bf8465017a50517d5a4a55.jpg

老官寨镇镇区显眼位置悬挂诚信宣传条幅.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0959051.jpg

老官寨镇诚信宣传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