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2-05-30      发布机构:临西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33     字体:[  ]

5月13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表彰2021年度考核优秀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处室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优秀个人、优秀公务员(职员、员工)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栋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赵新喜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一年来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赵新喜同志指出

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振奋精神、担当尽责,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携手奋进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共同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赵新喜同志强调

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的结果,是河北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国家医疗保障局有力指导的结果,也是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加快步伐,切实以担当实干推动工作开展,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以创新特色打造医保品牌,紧紧围绕推动更好实现让广大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力促全局工作多点突破、整体跨越、领跑全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