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9     字体:[  ]

招商服务中心集中观看

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

为切实加强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强化工作举措,严防微信泄密案件发生,根据县委保密委员会通知,招商服务中心于2022年5月6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微信泄密真实案例,教育干部在涉密资料信息保管、流转、使用、销毁等环节必须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思维,充分认识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思想之弦。徐世磊主任指出,要按照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严格要求、狠抓落实,把严防微信泄密的保密意识树立在每一个人心中;建立健全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制度,确保每一个群都有具体负责领导和具体管理人员,每一名群成员都知悉保密管理规定。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每个人都应当增强自身安全保密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保持清醒和冷静,加强自身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将保密工作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