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学习情况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5-31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3     字体:[  ]

招商服务中心

《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学习情况

一、迅速展开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公文处理过程中的保密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招商服务中心在收到《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干职工进行学习,同时将《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精神传达到各科室,确保每一名同志都知悉掌握、严格遵守《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各项要求。同时,将《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张贴悬挂在负责公文处理工作的办公室的醒目位置,时刻提醒、真正做到用《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管文办文。

二、切实规范公文处理工作。为认真做好公文处理工作,招商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公文处理教育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对办公室档案管理员,文件收发等加强保密教育,加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检查督促,促进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公文处理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对公文的起草、印制、收发、呈批、交办、借阅、清退与归档、销毁等环节的职能,使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真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三、强化督办落实。招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工作,由办公室督促机关干部学好用好《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切实提高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新的形势给公文保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公文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保持清醒和冷静,认清公文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把公文保密工作做的更好,为招商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2022年5月31日

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