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8     字体:[  ]

招商服务中心

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按照县直工委安排部署招商服务中心于5月6日开展以机关社区结对共建 志愿服务走社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徐世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徐世磊强调,书信选集的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论及重要的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徐世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

随后,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优势,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主动与网络分包片区所在的轴承工业园区阳光居委会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旨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重点围绕社区建设、居民需求创造性开展服务活动,帮扶困难党员、群众,每年服务苦难党员和群众不少于两次。

最后,招商服务中心立足自身实际,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组织党员干部到分包的粮食局小区开展志愿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和解释,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