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科协主席实地调研瓜果种植科普 示范基地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04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临西县科协主席实地调研瓜果种植科普

示范基地

 

5月26日下午,临西县科协主席刘保林同志到北扬高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科普示范基地调研。

调研中,认真查看了种植基地主要品种,并听取该基地负责人对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通过科普、开展科技帮扶工作带领农民致富的情况汇报。该基地负责人杨谦儒介绍,基地主要种植樱桃西红柿、哈密瓜、草莓、尖椒、西瓜等新品种,并邀请临西县种植农户来基地观摩和技术培训,示范并带动农户种植新品种达800余亩。

县科协主席刘保林充分肯定了种植科普示范基地依靠科学带动贫困农民发家致富所起的带头作用。强调一定要按照科学方法加强科学种植与管理,提高果品质量,打造名、优、特水果种植的品牌,扩大影响力。同时要发挥科普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和引领作用,带动群众种果增收共同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