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暨组织农业新品种现场观摩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04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97     字体:[  ]

临西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组织农业新品种现场观摩会

5月23日,河北农华世纪有限公司联合县科协、县农业局在小麦种植科普示范基地举办小麦新品种现场观摩会。我县部分科技示范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合作社社员、基层经销商和农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上,农技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今年小麦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和生长中后期“五防、两增、一保”管理技术,并且分别介绍了运旱22-33等8个小麦优良品种的特征特性,带领大家观摩了小麦高标准示范田。

会议指出,农技部门要抓紧时间组织开展小麦新品种展示观摩工作,做好当前小麦新品种考察评价、资源保护与利用等工作,因地制宜谋划种业工作,有序推进全县种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