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暖常在】小小马蜂了不得,临西交警火速救援!!!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6-01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5月21日,正在临西高速口防疫检查点执勤的交警接到求助,求助人称被马蜂蛰伤,已经出现过敏反应,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一路开启警笛,紧急送医。

求助人一再出现头晕眼花、身体发热、胸闷气短的症状,执勤交警当机立断,立刻带求助人去往距离最近的吕寨卫生院进行治疗,路程仅用了3分钟,此时求助人已有些呼吸困难、意识不清,吕寨卫生院的值班医生马上为求助人注射了抗过敏药物,并建议立即前往临西县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因县医院路途较远,且附近道路车辆较多,所以执勤交警一路开启警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仅用时7分钟便赶到了临西县人民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治疗,求助人身体已无恙,临行还特意向执勤交警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