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历史、远离毒品 — 临西县公安局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6-0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为纪念虎门销烟的伟大壮举,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在第183个虎门销烟纪念日到来之际,临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反恐中队组织开展了“6.3虎门销烟纪念日”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禁毒理念,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共同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活动过程中,禁毒反恐大队民警通过展览毒品模型、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册和禁毒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并通过讲述虎门销烟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爱国情怀,动员广大群众一起投入到禁毒斗争中,为创建无毒临西,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及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手提袋等宣传品2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遏制毒品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