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摇鞍镇乡行政审批领域 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09      发布机构:临西县摇鞍镇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9     字体:[  ]

临西县摇鞍镇乡为努力营造效率最高、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结合工作实际,对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简化审批程序,提高服务效率。按照行政服务标准化要求,细化审批服务环节,梳理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限,简化申报材料,通过最大幅度精简和优化审批事项,打造审批最少的营商环境。

二、实行首问负责制。群众到办事,谁接待、谁负责,属于自己职责范围能够办理答复的,及时予以办理,不能办理的,予以解释并告知办理程序;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要将来人指领到相关窗口或分管领导。

三、实行一次性告知制。群众到办事,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宜,因手续、材料不完备或不予受理的,经办人应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办的手续、材料、办理程序、受理时限或不予受理的理由。

四、严守政治纪律,实行责任追究制。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禁“吃、拿、卡、要”、滥用职权、刁难、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对违反工作纪律造成工作失误、损失或较大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