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83     字体:[  ]

临西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25月30日是我国第六“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临西县科协围绕创新争先 自立强”活动主题,认真召开了1次座谈会。

县科协组织部分科技工作者到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业务交流,并就如何发挥科技工作者作用讲了具体意见。会议广泛听取收集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呼声,了解科技工作者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放在首位,支持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主战场。

活动中,刘保林主席一行人参观了基地产品展示区,对基地创客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基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十分认可,表示在如今科技不断创新、突飞猛进发展的时代,科技工作者要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主体性地位和作用,坚持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