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国家开发银行加大融资力度 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对接国家开发银行加大融资力度  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我县召开文旅项目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6月9日,我县召开文旅项目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对接国家开发银行加大融资力度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菲、县政府副县长马玉娟出席会议,县文广体旅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15个职能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县文旅项目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县文广体旅局局长王鹏轩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开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大运河珍珠链建设情况、亟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县文旅项目工作专班组长、县政府副县长马玉娟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文旅工作的文件精神。她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机遇,立足临西运河文化特色,解放思想,主动学习,坚定信心,对标对表,靠前指挥,协调联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各职能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加快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文旅项目工作专班政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菲强调,当前中央政策利好、国开行资金利好,加之运河文化贡砖博物馆作为我县大运河珍珠链计划的开局项目,很快进入实质性阶段,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各成员单位应发挥好专班作用,近期要加大与国开行的对接力度,掌握政策走向,科学谋划更多项目;尽快与专业团队对接,确定整体思路,谋划初步方案,有序高效推进项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