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乡镇督导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8     字体:[  ]

自6月7日开始,临西县应急管理局分为四组不定期对乡镇进行督导防汛、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强调乡镇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统筹,毫不放松地做好防汛应急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525.png

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检查了解值班值守、防汛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实地查看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及相关台账。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532.png

督导组要求,各镇要统筹做好防汛的各项工作,准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储备,加强队伍演练培训,提升救援能力,确保发生突发洪灾拉得出、打的赢。同时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