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活动汇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35     字体:[  ]

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双百”活动,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在实践中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根据乡村振兴局的职能和自己的工作责任,从几个方面进行“双百”活动落实。一是参与验收产业项目。对有关产业项目进行验收审核,保证扶贫资金安全,用到实处。二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进行出入人员登记,将有关疫情防控的信息及时告知业主,让业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对疾控中心推送的返回人员点对点接回,落实居家隔离、监测,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安装小门神。每周四在包联小区帮助医务人员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无漏测。

 

 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赵立勇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