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活动汇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县委、县政府实施“双百”活动以来我认真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中。根据自己的职责我做了一下几个工作: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对于在乡村振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积极进行宣传报道,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二是积极做好脱贫群众的劳动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确保他们巩固延伸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推进有效衔接。三是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一丝不苟,严密细致,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出现失控现象。

                             

                               王涛

2022年6月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