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 积极推动全民阅读 着力打造书香财政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78     字体:[  ]

近日,临西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多措并举创新读书、学习模式,打造“书香财政”,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素质,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会议认为,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是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工作的行动指南。财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局上下营造崇尚阅读、践行阅读的良好氛围,在学习中学思践悟,在学习中涵养情怀,在学习中担当尽责,以学习促作风转变,以学习促业务精进,以学习促理念提升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将理论学习同财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书香机关建设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切实推动书香机关建设取得实效,同时以打造书香财政,建设文化机关为契机,坚持抓学习促发展,紧盯目标任务,以全部的力量为推动临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