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临西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30     字体:[  ]

6月14日,我县举办“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学信、知信、守信、用信”意识,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在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以进企业、进商场、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为载体的“五进”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信用知识宣传,帮助市民了解信用知识,引导群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提升群众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自觉参与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615184322.jpg

此次活动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诚信意识,保持个人的良好信用记录,推动“信用临西”金字品牌建设,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