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教育局召开家庭教育及家长学校工作推进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16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为落实邢台市教育局关于家庭教育和家长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家长学校工作,615日,县教育局组织各学校开展了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家长学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顺利完成省市示范校的复检和待评定示范校的评定工作。

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谭秀芝主持。谭秀芝深入分析了邢台市“家庭教育提升年”的有关要求,阐述了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家庭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根据邢台市示范家长学校评估标准给各学校从档案资料、实地查看、汇报座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要求。

谭秀芝强调,各学校站位要高、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高标准完成工作,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为顺利通过本次省市示范家长学校评定和复检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