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水务局关于夏季用水高峰期温馨提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06-20      发布机构:临西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66     字体:[  ]

临西县水务局

关于夏季用水高峰期温馨提示

广大用水户:

随着夏季用水高峰期的到来,用水量持续增高,导致部分用水户家中水压变小,水流缓慢,敬请谅解。目前各个供水站已满负荷供水,我单位积极对供水站的供水压力进行调控,并开启了应急水源井,补充供水水量解决供水压力不足问题,全力保障广大用水户用水基本需求。

在此,我单位倡议广大用水户,积极行动起来,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科学用水,做到一水多用,自觉形成节约用水良好习惯,营造节约用水良好氛围,共同平稳度过供水高峰时段。

现倡议如下:

一、在用水高峰时段前做好蓄水工作,或错时、错峰用水。如提前备好生活饮用水、太阳能上水时间安排在晚上10点以后等。

二、主动节约用水,珍惜宝贵水资源。如利用洗菜水浇花、洗衣水冲厕等。

三、如广大居民用水户发现供水管道有跑水、漏水、渗水现象,请及时与供水服务中心联系。

县城供水服务热线电话:0319-8562331

河西供水服务热线电话:0319-8596668

乡村供水服务热线电话:0319-8576189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