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开展保密教育 提高保密意识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06-18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57     字体:[  ]

6月17日,临西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持续深化保密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财政工作保密形势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结合日前学习的《公文处理工作保密规范》,严格涉密公文的制作、运转、存档、销毁等工作,从根本上消除泄密隐患,切实加强保密日常管理,确保保密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会后大家还集体下载“保密观app”,利用软件进行保密知识学习,并在学完后进行知识测试,取得合格证书。全体财政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觉的意识、严谨的作风,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