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双百工作汇报——刘保林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3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12     字体:[  ]

个人双百工作汇报

科协主席 刘保林

1.组织我县一批基层科普典型获市级荣誉。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关于命名基层优秀科普典型的通知》,我县获评“邢台市优秀农村专业技术协会”2个,全市仅6个;获评“邢台市优秀农村科普示范基地”5个,全市43个;获评“邢台市优秀农村科普带头人”3人,全市33人。

2、组织我县2个科普教育基地获评“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

3.组织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组织全县协会、基地进行申报,通过实地考察、层层筛选,推荐2家基地申报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其中1家获评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正在公示。

4.深入一线企业调研。东苑农业、蔬菜基地、旺丰种业等企业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解读现有的扶持政策,并就企业发展给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