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审计局 六月份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报告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06-24      发布机构:临西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99     字体:[  ]

63上午,临西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践行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

会上,孟庆勇局长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践行十个一”活动,扎实做到淬练思想“明一理,提高认识学一篇,宣传动员讲一课,为民服务办一事,立足岗位践一诺,积极建言献一策,反映民生问一计,协调发展帮一户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特征,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