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征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装企业的通知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6-24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33     字体:[  ]

临西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征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装企业

  

为促进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畅通相关服务信息渠道,根据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邢台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的通知(邢建联[2022]5号)和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简化审批程序的通知》邢旧改[2022]28号,决定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装及施工企业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涉及的设计单位、建筑工程施工企业、电梯设备安装企业均可自愿报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诚信守法,热心参与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业务并提供优质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企业。

2、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且无重大失信违法行为记录。

3、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域有成功案例,在我市有成功案例的优先填报(非必要条件)。

(二)资质、资格条件(至少满足1项)

1、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

2、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丙级及以上)的加装电梯专项设计;

3、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且同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

三、报名材料

(一)临西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装企业申报表

(二)企业资质证书

(三)企业营业执照

(四)企业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

四、其他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日至6月30日。

(二)报名材料同时需原件及复印件(A4),均加盖单位公章后,将扫描件发至邮箱linxixianwuye@163.com

人:李    13780299588

              18832903760

联系电话:0319-8572123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