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训,提高企业安全“双控”机制建设水平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6-26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9     字体:[  ]

6月24日下午,临西县应急管理局组织20余家工贸行业较大以上风险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全市工贸行业第二季度“双控”机制建设擂台赛。

图片32.png

本次我县参赛的企业是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由公司安全部长赵志翔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最高风险岗位的管控、危险作业的审批和利用“金睛”工程查违章以及安全生产微信群的作用等方面利用ppt形式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全市20个县(市区)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154.png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使参会企业认识到其自身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学习了其他企业在安全管理方面好的经营和做法,对提升自身企业安全“双控”机制建设水平有了良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