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开展“双百”行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27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18     字体:[  ]

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双百”行动,召开“双百”专题会议,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成立了党组书记、局长曹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为民办实事工作台账,一周一汇总、一旬一调度、一月一评比,建立实施激励监督机制,调动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干工作、为民排忧解难的主动性、积极性。党员干部深入全县30多个村,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宣传政策,了解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意见和建议,为70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免费体检;深入分包网格,开展保障法宣传、创城卫生整治、交通法规宣传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行动开展以来,为群众做实事190余件,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发布人:闫春庚

审核人:李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