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与河北冀铁集团签署铁路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23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95     字体:[  ]

6月22日上午,临西县与河北冀铁集团签署铁路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在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王正谱省长在临西调研讲话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河北冀铁集团总经理宋继革,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副县长陈勇出席签约仪式。


黄会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宋继革一行来临表示欢迎,对河北冀铁集团有限公司给予临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临西正深入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五个一”工程,加快实施“两环一链”行动,全力构建“两主两辅”现代产业新格局。临西县区位和产业优势突出,政策和环境条件优越,河北冀铁集团拥有丰富的铁路站线、运输装备等资源,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临西将始终秉持“爱商、亲商、重商”的理念,持续擦亮“临西态度”营商环境金招牌,竭力为铁路物流园项目提供全链条服务、全要素保障,以优质高效服务持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希望河北冀铁集团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日落地见效。

宋继革表示,临西发展环境优、发展势头好、发展前景广。在临西建设铁路物流园,对于临西县经济的繁荣和冀铁集团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冀铁集团将认真履行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物流园项目建设,为临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