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情况 报 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时间: 2022-06-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临西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情况

报  告



为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物、环境”同防、有效的切断病毒传播渠道,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我局执法人员对大型商超、加油站点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检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加强核酸检测、减少人员外出

辖区内所有大型商超、加油站点从业人员每7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员工必须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坚决执行外出员工反临时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临后24小时之内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能正常上岗。

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情况:

各大型商超、加油站点严格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体温测量、扫场所码、验行程码,验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戴口罩、消毒、实名登记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环境消毒、清洁、通风制度。

1、入口处、过磅处、收银处设置一米线。

2、落实入口处进出人员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验行程码、验7日内核酸检测,员工无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立即待岗,柜组停业整改。

3、每天进行4次以上消毒杀菌,特别是电梯、卫生间、收银台等重点部位。

4、做好卫生间消毒消杀,同时配备洗手液和消毒液。

5、做好员工健康监测登记,每天测量体温2次。

6、通过宣传海报、电子屏等广告形式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宣传。

三、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对出现的问题如员工无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员工本人立即待岗,所在柜组停业整改。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