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机构:临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37     字体:[  ]

为普及低碳知识、加强市民节约意识,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节能低碳活动,培养引领低碳新风尚6月17日,县发改局、临西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我县人民群众普及了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宣传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关于碳达峰碳中和、节能等最新政策精神和要求,展示了我县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碳、低碳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切实强化了人民群众的节能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节粮、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绿色购物等绿色低碳实践能力,为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了临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