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再调度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3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85     字体:[  ]

6月29日,临西县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议,对急需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副县长马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切实推动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创卫办组建专班,对照创卫标准要求,持续发力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次集中大督查及整改复查工作,共发现典型问题249个。各责任单位积极作为,认真整改,督察问题大部分得到了有效解决。但仍有部分问题因涉及年代较长、范围较广急需协调予以解决。为此,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问题逐一研究整改措施,明确主体职责,限定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及时得到协调落实。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以督导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化措施,以常态化工作巩固创卫成果,力争实现今年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