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召开“迎七一专题思政课”暨中青年党外干部培训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3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4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形势下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6月28 日,临西县召开“迎七一专题思政课”暨中青年党外干部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党外干部素质,发挥党外干部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是我党的一项长期战略方针。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培养选拔使用党外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战略谋划,精心部署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注重学习政策文件、法律法规和当代经济、科技、法律、文化、历史等各个领域的新知识,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启迪思路、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增长胆识和才干,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与党内“合作共事”中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