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清市政协来临西学习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6     字体:[  ]

6月30日,山东省临清市政协主席秦荣菊带领调研组来临西学习调研政协党建工作,县政协主席张玉宝,县政协副主席邵正峰、孙纪新、修小红、徐俊敬,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徐金鹏陪同调研。


秦荣菊一行先后来到吕玉兰纪念馆及玉兰酒业生产车间、委员之家、薛宗朋委员工作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政协系统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仔细听取了吕玉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

临西县政协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促履职、以履职促党建,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尽责有机融合。加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建设,健全完善工作规则,切实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按照上下衔接、立体覆盖的工作思路,以县政协专委会为依托,成立履职党委,下设4个履职党支部,构建了自上而下的政协党组织架构。

秦荣菊对我县政协开展党建、协商议政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成立履职党委、履职党支部、委员工作室等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的学习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