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鹏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85     字体:[  ]

6月30日,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英,县政协主席张玉宝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精神;研究了棚改项目有关事宜。


孟宪鹏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代表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奋力推进临西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工作。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宪鹏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棚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聚焦重点,厘清职责,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强引导,注重实效,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全力化解问题矛盾,为棚改工作顺利进行创造条件。要坚守底线,严把建筑质量关,紧扣项目安全帽,加强隐患排查,狠抓日常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